关于2019年“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3浏览次数:2632

原文下载:关于2019年“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docx


长师院团〔20199


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2019“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

各学院团委:

2018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转型发展新定位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团的建设、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全校广大团员、团干部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在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长师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按《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五四评优表彰的通知》(长师院团〔20198号)精神,校团委决定,授予财经学院团委6个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等文学院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20171班团支部18个基层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王媛139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雍威682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积极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9五四评优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53




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5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