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办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任涛/文 陈子新/图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22

为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12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摇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革致辞,他首先对受聘的10位行(企)业导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各位导师努力担当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特别是在推进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谭永忠代表学校与各位行(企)业导师签订了聘任协仪,副校长袁革为他们颁发聘书。



行(企)业导师、重庆市导游协会秘书长杜小锋作为代表发言,他说:“导师不只是一种荣誉,更是一起责任,希望通过这个机会能与学校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多更好地培养合格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此次聘任的行(企)业导师包括重庆市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一、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劲松、重庆市涪陵武陵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原、重庆华邦酒店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本军、重庆渝之旅公司总经理钟奕、广西大美大新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维、重庆市导游协会秘书长杜小锋、重庆旅投集团游轮公司董事长徐斌、重庆新发现全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昌琪、重庆紫锦皇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韦。

聘任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主持。副院长张韵君、院长助理罗文宝、旅游管理系专任教师以及该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旅游管理系学生代表共170余人出席聘任仪式。



 

(求实通讯社 罗丹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