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育硕士行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罗思钰/文 彭劲杰/图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88

12月25日下午4时30分,我校于崇仁楼408会议室举行了教育硕士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我校副校长张明富,人事处处长谭永忠,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冉隆锋副院长熊健杰院长助理刘筱办公室主任汪伟,涪陵实验小学校长查建华,博士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冉院长基础教育行业专家和涪陵十四中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导师的到来。他谈到,学院导师提供良好平台,导师也要积极参加学科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聘任伊始,导师们签订聘任仪式协议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接着,涪陵实验小学校长查建华虽然学院离建设硕士行业要求还有差距,但导师们有信心要从传、帮、带三方面来做好这个工作最后,副校长张明富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望,提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办学层次、水平的突破口,一定要增强学科建设的意识。同时,协议只是个符号,领导班子要进行实质性工作,要激发学院内生动力。他强调到,学院要做到坚持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坚持队伍专业化方向,将与教育行业导师合作落到实处。



此次仪式,不仅充实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还为小学教育(全科)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我校硕士点建设。


(求实通讯社 戴瑭玲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