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何中年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439

5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集中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杜雨洪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院各部门均踊跃发言,谈体会、话感受。其中,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将紧跟时代前进、青年发展、实践创新的步伐,加强自身建设,努力焕发共青团昂扬向上的风貌。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负责人谈到要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最后,杜雨洪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有响应”的优良传统,勇于革命,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做青年先锋模范。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激励青年大学生自觉担当尽责,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践行青年使命。


(求实通讯社 林志明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