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毕业再启航 ——记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钟韵/文 杨洪梅 李蒙蒙/图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78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为表达对学院全体毕业生的深情关怀和美好祝福,管理学院于522日上午在该院开展了以“2018·爱出发为主题的毕业活动。管理学院院长郑万军,副院长罗文宝,工商管理系主任付启敏,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陈玉霞,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民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结合学校2022届毕业季工作总体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管理学院分时段分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季四个一活动,即:一次专业茶话会、一次毕业游园会、一份毕业礼物以及一张毕业合影。

伴着离别歌声响起,毕业活动拉开了序幕。在专业茶话会上,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与毕业生围坐在一起,老师们向毕业生们送出寄语,毕业生回顾校园成长历程,展望未来道路,感恩母校、党组织及老师的关怀与培养。在毕业游园会上,院内精心布置了“最好的我们”打卡阶梯、贴满“四年前入学写下的一封信”背景墙,毕业学子纷纷在“夏日欢歌”处挥舞摇曳,在“清凉一饮”处享受茶香,在“和颜悦色”处装扮青春。场地内随处可见欢声笑语,青春洋溢的毕业生们,他们尽情地和自己的母校恩师、同窗好友合影,留下专属的“管院回忆”。同时,管理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定制了一份毕业礼物——镭射袋,寓意毕业生们向着未来出发,必定璀璨夺目。最后,毕业生们换上学士服,整理好仪容,与院领导、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合影,迎接四年来最期待的一次毕业大合影。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梦想远航。院领导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达了衷心祝贺,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为我国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管院争光,为母校争光。



此次毕业活动的开展,体现学院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美好祝愿,启迪毕业学子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求实通讯社 姚丽君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