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历史学院赴社区开展“青山清我目,净水静我心”主题活动

作者:董福林/文 李响 李佳蓝/图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67

618日,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涪陵区马鞍街道盘龙社区组织开展“青山清我目,净水静我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PPT授课、视频动画、手工制作等形式,向小朋友们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小朋友养成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

  

  

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以小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大比拼”知识竞赛,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绿色生态环保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游戏环节,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开展“水果蹲”“开火车”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引导小朋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小卫士”,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求实通讯社 陶彩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