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你我共坚持”——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

作者:杨优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95

为提高该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让同学们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1121日至121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强身健体,你我共坚持”——“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错时会面完成游戏,负责人提前向同学们介绍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也强调比赛过程中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后,同学们通过线上抽签的方式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过程用手机录制,由负责人进行最后的评比。尽管是线上,但同学们的竞争还是十分激烈,实力不相上下。评比结束,二号小组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同学们纷纷表示祝贺。其中,有同学讲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活动结束了,但仍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该院学子对体育锻炼的重视度,帮助他们树立加强身体锻炼的意识,同时,也是该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的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总体目标的具体措施。

 

(求实通讯社 张朵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