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帮扶‘一对一’”——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

作者:吴昊城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55

为激发该院学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他们明确英语学习的重点内容,1121日至121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英语帮扶一对一’”——“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中,该院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一对一辅导该院学子学习英语,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使我院学子明白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端正了他们的学习态度。在辅导过程中,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们别具匠心,介绍了百词斩、星火英语、英语流利说等英语学习APP,旨在帮助该院学子了解到更多线上英语学习的途径。此外,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语法练习与词汇学习的技巧,并在每次辅导后进行总结,提高了辅导效率。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该院学子每天学习英语的好习惯,扩展了他们学习英语的途径,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是该院采取措施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成绩,提高他们的英语思维能力。

 

(求实通讯社 张朵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