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通讯社2022-2023第二学年度第七周简报

作者:叶峰余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48

求实通讯社2022-2023第二学年度第七周新闻简报

1.办公室叶峰余开展常规工作:和报编部一起制作报编部征稿点的值班表;准备第八周的大例会,借教室、修改主持稿等;准备求实通讯社趣味运动会;常规工作做周报、做简报等。

2.闻部蒋欢开展常规工作:编发二级学院新闻,并进行相关资料存档,4.3统计求实新闻部三月稿费,4.3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拍摄,4.3志愿者扫墓活动出新闻,4.4长师青年见面会拍摄存档,4.7学生会办公技能大赛决赛出新闻,4.9基层就业宣传周团会出新闻。

3.报纸编辑部唐怡开展常规工作:第七周:为本期《求实》报征稿周,办公室与报编部共同协作于音乐厅、南院食堂门口进行值班征稿;新闻、综合板块进行第二次选稿;已推送1次《求实》读者交流群美文。

4.新闻写作统计

新闻名称

作者

发布时间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长江师范学院团委党支部清明祭英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沈小娜

2023-04-05

我校第十届学生办公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段蝶 陈榕/

蒋欢 廖树星/

2023-04-10

双城青才:扎根基层 筑梦青春——我校组织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主题团会

张朵 郑艳灵/

段蝶 黄菊花/

2023-04-10

新闻编发统计

蒋欢

沈小娜

余孟佳

蒋静怡

张朵

总计

15

5

0

3

5

28

统计时间:20234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