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通讯社2023-2024第一学年度第十一周简报

作者:熊亿帆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64

求实通讯社2023-2024第一学年度第十一周新闻简报

  1. 办公室熊亿帆开展常规工作:1.完成报纸见面会,目的背景。(小组完成)2.修改求实校团委的规章制度。3.在团规网上上传周报。4.联系及安排求实各部门进行,变卖废弃报纸。5.完成活动背景和活动目的模板的编写及修改。6.完成求实通讯社报账表的绘制总结。7.完成11月份上半月干事的考核。8.进行。报纸见面会主持人的选拔及培训。9.完成借教室,购买物资等一系列日常工作。

2.新闻部陈俞洁开展常规工作:1.出青马工程第一期“学生大骨干”开班仪式新闻。2.出中青网第二课堂新闻。3.根据宣传部管理制度整理完善新闻部考核管理。4.对接大艺展宣传工作相关安排。5.核对2023三下乡新闻部稿费并协助报账工作。6.常规干事周新闻写作。

3.报纸编辑部陈芋伶开展常规工作:1.审核第一期征稿词培训文档,并进行成果总结和批改留痕。2.新一期书香长师的推送提交。3.根据宣传部规章制度细化求实报编部规章制度并提交。4.审核综合板块三味书屋、理论天地、小编推荐第一期培训成果。5.审核干事校稿、回稿培训成果。6.审核新闻板块第一期培训成果。7.部门干部对于工作进行整体的反思总结汇报。8.报纸见面会准备工作的开展。

  1. 新闻写作统计

新闻名称

作者

发布时间

踏觅足迹入长师,携手共赴研学路——我校开展2023“校园金秋开放日”川渝大中专学生实践研学活动


陈俞洁 陈榕 田文杏 何竣立

2023-11-06

喜报|我校2支志愿团队获评2023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优秀实践项目”称号


段蝶/文 二级学院/

2023-11-07


5.新闻编发统计

陈俞洁

陈榕

廖树星

王程

段蝶

罗解愠

总计

10

15

11

17

7

4

64

统计时间:202311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