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级就业指导“争相聘”线下宣讲会

作者:熊颖 王雪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级就业指导“争相聘”线下宣讲会,争相聘创业导师李想担任主讲人,该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李老师以一段视频切入主题,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当今就业形势。紧接着,李老师从简历、笔试、面试三部分进行深入讲解,着重强调优秀简历要讲究篇幅精简、内容具体、用数据说话。与此同时,李老师列举了几个典型的就业成功案例,指出笔试与面试的通关秘籍在于藏拙露优,突出自身专业水平。最后,李老师通过提问环节,就学生关于“争相聘”服务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中都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明确了同学们就业的方向和目标,还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为同学们日后的求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求实通讯社 罗解愠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