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重庆市田家炳中学宣讲会

作者:尹丽君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给学生们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增进校校合作,318日,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举行田家炳中学招聘宣讲会,田家炳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邓华书,党政办公室主任吴俊桥,副校长唐健,教务处主任夏敏雪,副主任晏敏,工会副主席刘玲,外国语学院院长何远秀出席会议,该校学生踊跃参加。



宣讲会伊始,院长何远秀致欢迎辞,对田家炳中学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随后,田家炳中党政办公室主任吴俊桥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水平、校园文化、薪资待遇、招聘条件等。



她特别提到,学校秉承“以幸福的教育培养幸福的人”的办学理念,恪守“益物益人益己”的校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师生幸福指数、提高学校知名度”为目标,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深入探讨自己关心的问题。为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宣讲会设置了现场面试环节,学生们有机会与学校领导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展示自己的能力与优势。现场氛围紧张而有序,不少同学在面试中表现出色。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田家炳中学与我校应届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学生们对田家炳中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加强了校校之间的合作关系。

 

 

(求实通讯社 段蝶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