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篮球俱乐部联赛

作者:张家玮 李青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弘毅体育馆室外篮球场举办第九届篮球俱乐部联赛



比赛开始,两支队伍你争我夺,进行了一轮轮激烈的进攻和防守,他们以帅气的动作,迅速的回防以及出色的配合给场上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在比赛中,几支队伍都展现了独特的风格以及强劲的实力。同时,一些队员依靠个人出色的表现,通过精准的投篮和灵活的运球技巧,为自己的队伍争取了机会。球员们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对胜利的渴望,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激情和紧张。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此次篮球俱乐部联赛在如雷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之间的的凝聚力,还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求实通讯社 向梦婷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