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线上观看“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开幕式

作者:何壁君 王雪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3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附楼216会议室组织线上观看“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开幕式,该院部分同学参加。



在直播开始前,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精心准备,确保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指定的观看地点,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开幕式的精彩呈现。随着直播的开启,同学们被开幕式上高水平的文化艺术表演和体育竞技场景深深吸引。他们不时发出赞叹和喝彩,为每一个精彩瞬间献上热烈的掌声。线上观看的形式,让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真切地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样和青春的无限活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求实通讯社 焦涛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