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谭儒烨/文 各二级学院/图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879

为持续纵深推进重庆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近日,校团委指导我校各团支部规范完成了2017—2018学年度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

  

  

  311日下午,团市委督导组深入我校进行了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督查,并对我校测评工作的规范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我校共509个班级团支部,截至311日已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509个,所有团支部书记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此次测评采取线上测评和线下测评相结合的方式,既保证了测评工作100%的覆盖率,又保证了测评结果的公平、公正与公开。团员们不仅能依托“暖青汇”APP匿名投出对团支部书记年度工作是否满意的一票,自由发表真实的想法与意愿,也在现场测评中找到了组织归属感,感受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强大的凝聚力与号召力。

 

 

次测评工作是共青团改革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落实、落细、落小的体现,通过测评工作激励团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团支部书记队伍真正成为凝聚青年的桥梁、服务青年的核心,引领青年的标杆,也促使高校共青团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求实通讯社 谭儒烨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