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润长师 志愿青春绽芳华——我校雷锋月系列成果展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李梅英 刘晨曦/文 江雯 刘晨曦/图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68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加入志愿者行列,330中午12时,以“雷锋精神润长师·志愿青春绽芳华”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成果展活动在我校行知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承办我校16个二级学院参加此次展览。



在此次成果展中,各二级学院将展览点组合成圆和绿色Y字形通道,并且通过手抄报、成果展板、照片墙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在“雷锋月”中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活动。每个展板上的照片记录一个故事,如文学院志愿者前往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丰富的文艺表演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在校园开展义务电脑维修活动,将学院特色与雷锋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拉近了举办者与参与者间的距离。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展览增加了特色表演与互动。表演者所展示的舞蹈、歌曲,尤其是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的武术表演,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同时,各二级学院发起的特色游戏,吸引了过往同学的参与。其中外国语学院的“雷锋我想对你说”游戏还吸引了留学生参与,留学生用中文写下了想对雷锋说的话。



此次活动将成果展览与游戏相结合,不仅激发同学的参与热情提高了各学院的凝聚力,同时让更多的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激励大家一起了解、参与、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


(求实通讯社 罗艺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