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中再获佳绩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255

近日,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协、市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决赛结果揭晓,我校15件作品获奖:金奖3项、银奖4项、铜奖8项。其中,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王华年等同学的项目《隧隧平安——专注于隧道的综合管控系统》(指导老师:任大飞、贺代春)作为重庆市优秀项目被推报参与全国决赛。



近年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努力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工程,以挑战杯”“创青春品牌为牵引,持续深入推进第二课堂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组织动员、资源整合、载体搭建、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优势,立足于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提升、创业实践培训等工作内容,不断完善师生参与挑战杯”“创青春竞赛的激励机制,在校园里营造出浓厚的学生学术科研氛围,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凝聚了奋进力量。

 

(求实通讯社 张宇娇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