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铜奖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85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吉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王华年、李洁红、郎中国、陈福荣、杨锦锐、邹春吉、刘枳君等同学的项目《智慧隧道安全保障综合系统》(指导老师:任大飞、贺代春)荣获大赛铜奖。



据悉,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本届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吸引全国2774所学校超过600万人次在线参与。

 

(求实通讯社 张宇娇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