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作者: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065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授奖名单公布。我校管理学院作品《过渡期内脱贫地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之路——基于重庆市酉阳县南腰界的调研》(作者:杨珊,指导老师:谭明交罗文宝)获全国三等奖。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3月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大赛各项工作,统筹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备赛服务和保障工作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针对性指导。最终,在市级决赛中累计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8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连续举办17届。本届赛事由四川大学承办,吸引来自全国2000余所高校创客青年的踊跃参与。


求实通讯社 王云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