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最美班级”手抄报活动

作者:王朝青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411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打造具有数统特色的班级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5月8日至5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最美班级”手抄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各班级积极踊跃参加。



活动初期,各班同学认真准备,围绕班级学习情况、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过级情况以及班级在学习、班级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和解决策略、班级氛围等方面对手抄报进行排版设计。

活动中期,待各班完成手抄报后,学风建设部工作人员将各班制作的手抄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其进行宣传,线上采取以图片形式推送至官方QQ“数统大家庭”的方式进行,线下采取在小东门展览的形式进行,大家共同参与评审。



活动后期,工作人员对最终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并将投票情况公开展示,并对各班手抄报进行综合评分后,评选“最美班级”手抄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自己的合作意识,也明白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这样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在学院形成良好的“赶,比,超”的氛围,有利于激发了各班同学想将班级建设更好的热情。


(求实通讯社 林志明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