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劳养成”活动之打扫支教会议室

作者:熊婧燚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40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521日,外国语学院在玉屏石马社区举办以劳养成活动之打扫支教会议室活动。该院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玉屏石马社区签到集合,参与此次清扫活动。相关负责人陈怡旭为大家分配了打扫的清洁用具,并强调了清洁用具的使用方法和打扫时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开始认真对会议室进行打扫。他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一丝不苟地清理桌椅上的灰尘和污渍,认真擦洗门窗、打扫杂物垃圾以及死角的污垢。此外,志愿者们安静认真打扫,严格遵守规则,展现出了该院学子的文明素质。打扫完毕后,最后离开会议室的志愿者做好收尾工作,检查窗户、电灯等是否关闭。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最终完成了此次打扫活动。最后,相关负责人陈怡旭检查了会议室的清洁情况,并对志愿者的劳动成果做出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打扫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劳动成就感以及服务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劳动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劳动氛围。

 

(求实通讯社 陶彩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