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 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蒋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006

近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41届川渝“校园之春”“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重庆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地层层选拔,来自全市高校20余优秀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倾情演唱,展现出高超的艺术水准。其中,我校选手张韶琪的作品《就在山水间》以歌剧形式将故事娓娓道来,并配合生动的音乐表演,将婉转的情感抒发地淋漓尽致,赢得了听众和评委老师的青睐,以9.80分的高分夺得二等奖。我校选手瞿颖《红旗颂》以独特的音乐韵律、和谐的节奏、磅礴的气势歌颂祖国,完美诠释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真挚的情感打动人心,最终以9.78分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相统一,历时近3个月,共吸引川渝高校800余名校园歌手参加,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求实通讯社 王云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