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春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作者:蒋静怡 张朵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825

6月23日晚7时,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春期)述职评议会于行健楼320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广亮,校团委指导老师陈红,党委学工部指导老师余营,学生会全体成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学生会执行主席黄雅林以“踔厉奋发显担当,青春奋斗向未来”为主题,从深化学生会改革情况出发,对校学生会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对下一届学生会的衷心祝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中南从坚定信念、知得明德、勤学善思、恒以致远、砥砺共进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进去汇报,并向全体老师同学表示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办公室陈如萍采用视频短片的形式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述职,展现出办公室独特的温情;学风建设部沈华恒将数据可视化清晰明了地展了本学期部门建设成果;创新发展部叶家别希望创发的接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创发的温暖延续下去;文体部彭秦瑞肯定了部门成员对外协作方面取得的佳绩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纪律检查部陈守富鼓励部门成员要加强校园纪律建设,打造文明校园形象;权益服务部何曼针对部门在培养干事思想、沟通、创新能力方面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并对下一届部门成员寄予殷切期望。



述职完成后,评议人员于线上完成评议表填写。

此次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了本学年学生会工作的成效和经验,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有助于提升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与履职能力,为顺利开展下一学年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求实通讯社 王云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