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 “不忘跟党初心,庚续百年荣光”主题团会

作者:周心语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92

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论著的重要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6月26,外国语学院在诚意楼五楼组织开展“不忘跟党初心,庚续百年荣光”主题团会,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团会伊始,各班主持人进行点名,并带领学生齐唱团歌。其中,2021级英语非师范2班主持人董倩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团会的主题及目的。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当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当好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随后,董倩以此次团会主题向学生们提出三个问题:作为青年应如何弘扬党员精神?我们应怎样答好历史答卷?怎样庚续党的百年光荣?学生们就上述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其中,学生刘莎杉提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青年,我们应当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最后,董倩对本次团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广大青年团员应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庚续百年荣光,在新征程中谱写青春乐章。



此次团会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坚持我党领导的“主旋律”,为党庚续百年荣光矢志奋斗。


(求实通讯社 李蝶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