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2023-2024学年(秋期)述职评议会

作者:张海霞/文 校学生会/图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推动学生会制度化、规范化发展,12月26日晚7时,2023-2024学年(秋期)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于鉴湖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西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包雨凡,学生会全体成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校团委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春甫汇报过去一学期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情况,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学风建设部王宇轩围绕部门作风绩效展开述职,并表示学风建设任重而道远,需要大家共同出力;纪律检查部陈玉琼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勉励部门成员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



述职结束后,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广亮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生会应严格落实各方面要求,做好沟通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促进个人成长和学生会的不断发展,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应努力成为长师精神的传承者、长师故事的讲述者、长师发展的奉献者。



大会最后,在听完各学生代表的述职报告后,同学们认真填写并上交评议表。

岁序更新,需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此次述职评议会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回顾,也提出对新一阶段的展望与部署,有利于督促各部门工作的反思与进步,为团学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求实通讯社 陈俞洁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