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新突破!我校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76个奖项!

作者:陈俞洁 张朵 陈榕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51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各项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在此次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新突破,斩获7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1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22项。


 

据悉,该活动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此次活动围绕“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的主题,设艺术表演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分别在重庆市6所高校举行,全市共72所高校参加,参赛作品达2000余件。

 


本科甲组声乐合唱一等奖《云中来信》《Dance》

 


本科乙组声乐小合唱一等奖《江山之城》

 


本科乙组声乐小合唱一等奖《黑猫警长》

 


本科乙组器乐小合唱重奏一等奖《黄河》

 


本科乙组器乐合奏一等奖《大宅门写意一卢沟晓月》

 


本科乙组朗诵一等奖《冰雕》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文化育人和美育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学子全力备赛,勇创佳绩,用艺术美彰显时代精神、传递中国力量,充分展现了长师学子胸怀家国、奋力逐梦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未来,我校将继续努力营造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求实通讯社 陈俞洁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