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廖树星 何竣立/文 王程 熊雨欣 张海霞/图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龙腾辞旧岁,春风花草香。2月26日730,我校于行健体育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全体在校学生,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矫健、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神圣的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殷切的期盼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唐艺菱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题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的讲话,她呼吁同学们不负美好时光,锤炼自身能力,担当青春使命,在火热的青春中勇敢奋斗。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更孕育着新的希望。升旗仪式拉开了新的序幕,寂静的校园再次焕发活力与朝气奋进的长师学子将怀揣新希望,踏上新征程,朝着新目标稳步前进。




(求实通讯社 陈俞洁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