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云端艺课”获评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活动优秀团队

作者:段蝶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三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举办的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云端艺课”获评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活动优秀团队。



据悉,“云端艺课”是我校美术学院重要创新志愿服务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在线教育平台,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随迁子女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该项目通过线上课程方式结合传统文化艺术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在帮助学生们培养艺术兴趣、提升艺术素养、了解优秀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志愿服务树新风,奉献爱心践于行。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更多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艺术学习机会,助力他们实现梦想,为建设青少年关爱服务体系贡献青春力量。


(求实通讯社 陈俞洁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