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何雨菲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式的理解,助力其确立明确的就业目标,3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诚意楼五楼举办了基层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主讲人在为学生介绍了基层就业的概念以及其涵盖的项目后深入解读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选调生以及征兵入伍等一系列政策,使学生们对我国鼓励高校毕业生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城市社区建设以及应征入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尾声,主讲人以“扎根基层,践行青春誓言;深耕乡村,展现青春担当;滋润民心,描绘青春梦想。”的口号,激励学生们将青春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建设的伟大事业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破解就业难题的思想指导,还强调了中长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该院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未来导向注入了新的活力。

 

 

(求实通讯社 李佳伦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