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青春力量——外国语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何雨菲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3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15开展了“强国有我,青春力量雷锋精神宣讲活动,团委书记冉娟老师主讲,各团学干部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冉娟老师简单介绍雷锋的生平,并结合ppt将其先进事迹娓娓道来。在提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后,她着重对其进行讲解。同时,她还倡导学生们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践行雷锋精神和传递雷锋精神。



会议最后,冉娟老师提到作为大学生,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更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意识,为在校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思想环境与精神引导。



(求实通讯社 王欣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