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2021年“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890

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2021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


长师院团〔20218



各学院团委:

2020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工作和建设之中,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在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团建、优化育人体系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新成绩。全校团员、团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在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宣扬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全校团干部、团员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等6个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82班团支部等53个基层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郭潞瑶等139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杨康等69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组织、团干部、团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嘱托,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附件:2021年“五四”评优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docx



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429